南瓜饼

all兴爱咋磕咋磕 主嘟兴 exo九人

疯子学霸×高冷酷哥


张艺兴请假回来看到同桌的位置也空了,他们两张桌子上都堆满了试卷。他把试卷整成一沓塞进抽屉,把同桌的试卷叠好也放进了抽屉,然后才问前面的人。


“小班长,我同桌呢?”


班长转过身来,推推眼镜:“暻秀和校外的人打架,受伤住院了。”


张艺兴那张冷淡的脸终于有了点表情,他皱起眉,想问班长更多情况,奈何班长也不是很清楚,只知道有人看见都暻秀和一群社会人走在一起,没一会就打起来了。


“好像打得很凶”班长的同桌转回头插了一句:“不知道暻秀怎么搞的,反正那些人也没吃到好果子”


张艺兴在心里冷哼,估计没什么人知道,都暻秀是个不怕死的疯子吧。


打都暻秀电话没接,张艺兴找到隔壁班一个知晓校园很多八卦的“侦探”,得知都暻秀所在的医院和病房,放学时拒绝了朴灿烈的球赛邀请,直奔医院。


这是张艺兴第二次看到都暻秀如此狼狈的样子。


都暻秀看到他出现在门口,倒是一点都不惊讶,他微微扯动嘴角露出一个微笑的表情,对张艺兴说你来了。


张艺兴神色不太好,抱臂看着都暻秀:“你是不是忘了你答应过我什么事了?”


“没忘”都暻秀垂下眼眸:“是他们先来招我的”


“他们是谁?”


都暻秀看着他,像小狗一样的眼神让张艺兴心软了不少,“我说,他们欺负了我的人,我总不能无动于衷吧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